小微企业

辽阳市李记美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6

辽阳市李记美食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市李记美食有限公司,是一个由2002年8月登记注册个体工商户,2016年2月14日转型升级为企业,公司住所:辽阳市宏伟区宝山路2-8号,注册资金50万元,经营范围:正餐服务。本公司2018年被宏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餐饮行业示范店,也是一家大型餐饮行业消费者维权服务站的单位,经营者热爱公益事业,支持公益建设,积极献爱心,多次捐款捐款。

该公司是宏伟地区一家大型餐饮服务为主的综合服务性企业,主要承揽大型包席、婚庆服务活动。店内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餐桌40张,各种设施设备和管理制度齐全,年接待消费者2万多人,实际投资260万元,年销售食品量200多吨,年销售额200多万元,实现利润20多万元,现有公司职工32人,为社会解决剩余劳动力30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该公司本着“消费者至上,质量第一,口味独特,物美价兼,薄利多销”的理念,运用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放心的食品,确保消费者吃的健康。该公司已在宏伟地区设立了两个餐饮分店,是一家餐饮行业龙头企业,具有市场消费发展潜力,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信赖。该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和经验积累,现在已经拥有一支具有创新精神、科学的经营理念、先进性厨艺、专业化管理、规范运作的服务管理团队。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0908982/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0947665/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0929187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1026146/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1038484/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1054884


辽阳市李记美食有限公司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宝山路2-8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