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文圣区小屯镇世纪超市
发布时间:2019-09-26

辽阳市文圣区小屯镇世纪超市.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市文圣区小屯镇世纪华联超市位于辽阳市文圣区小屯镇中街繁华地段,属于小屯镇内大型综合超市。

该企业主营:日用百货、预包装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

婴幼儿配方乳粉)、卷烟、服装零售。

从2009年成立以来,该企业大力支持市里、区里、镇里的各项工作,为政府所想,解政府所难,解决农村户籍大学生毕业实习和就业问题,接纳应届农村户籍大学生的实习工作,解决农村户籍毕业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十年的经营提高了小屯镇内大学毕业的就业率。

今年六月,根据辽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从个体工商户转为个人独资企业.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2510123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2542578/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260834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2633612


辽阳市文圣区小屯镇世纪超市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小屯镇小屯村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