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古玩工艺品城
发布时间:2019-09-26

辽阳古玩工艺品城.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是东北地区最古老的城市,在漫长的历史时期,古城辽阳承载了东北地区政治文化中心的使命。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大发展的环境下,在市、区两级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大力扶持下,辽阳古玩工艺品城逐渐成长壮大为辽宁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产业项目。

辽阳古玩工艺品城坐落于辽阳市东四道街、辽阳博物馆北侧。房屋建筑是民国四合院古建筑群,由东西并列的三个四合院组成。辽阳古玩工艺品城成立于2006年,现有辽宁省古玩艺术品商会辽阳分会、辽阳市收藏家协会、辽阳市观赏石协会等先后入驻。古玩城成立之初举办了“中央电视台走进辽阳大型鉴宝节目”取得了圆满成功。吸引力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哈尔滨、等地及省内大批收藏家前来观摩交流。2019921日,辽宁省古玩艺术品商会又在辽阳举办了“走进辽阳免费鉴宝海选征集”活动,又吸引力大批收藏者来辽阳进行交流。古玩城成立以来,我们始终本着:要切实把古玩行业搞好盘活,为古玩爱好者、收藏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振兴古城文化事业作出更多贡献原则,把古城辽阳的古玩艺术品经营理念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扩大。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5701027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572949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573960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574941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45804413


辽阳古玩工艺品城
  地址:辽阳市白塔区东四道街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