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太子河区忠义防水材料厂
发布时间:2019-09-26

辽阳市太子河区忠义防水材料厂.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市太子河区忠义防水材料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防水企业。全新生产基地装配全自动、多功能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防水涂料生产线。精良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过程,为忠义防水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忠义防水拥在产品更新、工艺改进等诸多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在环保和质量上更是从严要求自己,承诺环保和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  

    忠义防水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专业化的发展,科学化的管理,标准化的流程,坚持以“防水科技改变世界,忠义防水让人放心”这一主题,匠心做防水,务实做企业。忠义始终坚持以诚信立天下,做您贴心的防水专家,并且多年以来已经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信任。 

        忠义防水始终执着于为人类提供绿色、生态、环保的系统化防水服务,以高品质产品、创新型技术、专业化服务,广泛共赢的合作模式,铸造务实的系统化防水供应商,再创辉煌!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50413185/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5042692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50436889


辽阳市太子河区忠义防水材料厂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祁家镇窦双树村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