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
发布时间:2019-09-26

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投资人:马浩翔,地址:辽阳县首山镇雅居园幸福路9-10栋西单元1-2层5-6号,转型成立日期:2019年6月3日,企业类型:个人独资企业。

原个体工商户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成立于2018年11月26日,经营主体类型:个体工商户。火锅店成立以来效益良好,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随着客源的不断增加,传统的经营模式阻碍了企业的发展。经营者创业的初心就是为了是让更多就餐者能够能体验到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的服务,但当时企业发展起来后发现成本增加了,发现只能为很少一部分就餐者服务,这也违背了当时创业的初衷。有句话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企业经营者于2019年6月3日,办理了个体工商户注销业务和个人独资企业设立登记业务,此次企业的转型升级也是为了最大化的降低投入成本让更多客户能够体验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服务,让企业的发展更贴近创业的初心。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51323399


辽阳县鲜炎炭火火锅店
  地址:辽阳县首山镇雅居园幸福路9-10栋西单元1-2层5-6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