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县品鲜楼餐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6

辽阳县品鲜楼餐饮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县品鲜楼餐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吉先,地址: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首山镇文化路北段6-23栋104-105,转型成立日期:2019年6月10日,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原个体工商户辽阳县首山镇品鲜楼酒楼成立于2014年12月4日,经营主体类型:个体工商户。经过多年的经营,不论服务水平还是经营方式,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随着经营业务的不断扩展和客源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各方面因素不断的阻碍发展。经营者于2019年6月10日,成功转型为辽阳县品鲜楼餐饮有限公司,转型后公司从管理水平和服务理念均上一个档次,每天都对服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服务人员增加的同时素质也同时提高一个档次,由于管理水平和服务理念的提升,前来就餐的客人不断的增加好评如潮,经济效益较比转型前均有很大的提高。

辽阳县品鲜楼餐饮有限公司主要以中餐服务为主,为扩大服务范围,分别成立辽阳县首山聚香阁肥牛府,主要经营各类火锅、养生锅等等、辽阳县首山镇佳一烧烤城,主要经营烧烤、烤串等等。企业的服务理念要打造辽阳县餐饮服务第一品牌,服务大众,满意为先!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51808069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indexPic=true&objectID=20190926151822335


辽阳县品鲜楼餐饮有限公司
  地址:辽阳市辽阳县首山镇文化路北段6-23栋104-105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