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灯塔市绿安绿化服务中心(灯塔市“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灯塔市绿安绿化服务中心(灯塔市“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原个体户名称:灯塔市绿安绿化服务中心

企业转型日期:202018

个体户设立日期:201956

公司简介:灯塔市绿安绿化服务中心位于灯塔市五星镇三尖泡村,经营范围:草坪、花卉、苗木种植与销售;绿化养护、园林施工。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有草坪、花卉、苗木种植与销售;绿化养护和园林施工。

典型事迹

灯塔市绿安绿化服务中心成立于201956日,位于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五星镇三尖泡村,发展前景良好。于202018日转型升级企业。经营范围有草坪、花卉、苗木种植与销售;绿化养护和园林施工。

现已拥有草坪、花卉、造林苗木、绿化苗木大型种植基地,拥有熟练员工,先进的打卷机,熟练的装车技术,形成了产销加施工一条龙的草坪生产结构。

草坪卷有力不破损,确保了草坪的成活率,是小区绿化工程、公园、高尔夫球场、城市道路改造的首选草坪。草坪按照需求分为运动场草坪、园林绿化草坪、公路绿化等。草坪卷的适应能力极强,分布范围广,抗逆性好,对寒冷,干旱,强光,炎热等不良环境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易于管理。草坪卷还有一定的弹性,对人畜无害,也不具有不良气味和污染衣物的不良物质。

花卉种类繁多,主要分为五大类,分别是盆花,草本类,木本类,切花类和观叶类。其中盆花类种类最多,包括虞美人,天竺葵,仙人球等。

绿化养护工作做得好会使花,草坪灯园林景观得到很好的保持,所谓绿化养护就是指绿地、植被等职务的管理与养护。养护的内容包括:冬季修剪,行道树检查,防治害虫和绿地养护。

经营者为扩大企业规模,扩大生产经营范围,于202018日来到灯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申请个体工商户升级手续,完成了个体工商户注销和企业设立登记业务。

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绿安绿化服务中心将按照规划引领,综合治理等要求定会借助这次转型升级,更好的服务农,林,牧,渔业。带动五星镇乃至灯塔市的经济发展。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2959816/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3017722/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2938825


灯塔市绿安绿化服务中心(灯塔市“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五星镇三尖泡村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