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灯塔市宇泽服装店(灯塔市“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灯塔市宇泽服装店(灯塔市“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灯塔市宇泽服装店位于辽宁省辽阳市佟二堡四区昌盛小区一栋十七号网点,成立于20191226日,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零售,箱包销售,鞋帽零售等。这是一家商品种类繁多,质量过硬的企业,因发展需要,经营者于202084日将该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零售,箱包销售,鞋帽零售等

典型事迹

裘皮产业是灯塔市特色产业,灯塔市宇泽服装店虽然成立于2019年但是因其先进的管理方式、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发展前景良好。经营者为了更好的发展经营,为了更具有竞争力,于202084日将该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

公司坐落于素有“中国貂(裘)皮生产基地”之称的辽阳市佟二堡,专门为大众提供各种衣服,箱包,鞋帽的场所,方便了人民群众生活起了重要的作用。店中有男装,女装,各种箱包,时髦鞋帽,拥有对业务娴熟的店员,熟练地销售业务,贴心的服务,为来到店里的每一位顾客带来舒心的服务。

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灯塔市宇泽服装店在同行业中更具有竞争力,在寻求发展助力时也更具可信度。升级成个人独资企业后,企业发展的更快,更有生机。投资人始终把“优质产品、品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以凝聚团队、推陈出新的有效形式,以倡导品质至上,诚信为先为核心,让整个企业迅猛的发展起来。

今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随着疫情被有效控制,灯塔市宇泽服装店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企业不断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市场,了解行业需求,积极参加各种展销会、推广会,已在本行业中已经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企业不断丰富自己的经营品种,到目前为止,该企业的商品已经全方面覆盖服装、鞋帽、箱包等领域,成为一个多元化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领军企业。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3124614/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3137822/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3113084


灯塔市宇泽服装店(灯塔市“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佟二堡四区昌盛小区一栋十七号网点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