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鑫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宏伟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辽阳鑫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宏伟区“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辽阳鑫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升级企业以来,业务量大增,营业额比以前增长数倍,业务范围也从以前的个人业务扩大到了与公司合作。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润滑油销售,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3730798/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374474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375960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3718355

典型事迹

经营者为扩大企业规模,扩大生产经营范围,于2020520日来到宏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曙光市场监督管理所申请个体工商户升级手续,曙光所袁所长亲自帮助企业准备申请资料,实地考察,多次与企业沟通,两日内完成了个体工商户注销和企业设立登记业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经营项目增加,企业扩大了规模和项目内容,顾客对辽阳鑫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的满意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辽阳鑫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定会借助这次转型升级,更好的服务顾客客,带动曙光镇乃至宏伟区的经济发展。



辽阳鑫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宏伟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宏伟区奥林园小区A区2号02-7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