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县首山镇联通网苑佰脑汇网络会馆(辽阳县“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辽阳县首山镇联通网苑佰脑汇网络会馆(辽阳县“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县首山镇联通网苑佰脑汇网络会馆位于辽阳县首山镇人民街,原个体工商户经营时面积仅有100平方米,在经营了10年后,规模逐渐扩大,收益有了明显改观。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互联网上网服务

典型事迹

经营者2020527日来到辽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申请个体工商户升级手续,首山所杨所长亲自帮助企业准备申请资料,实地走访辽阳县首山镇联通网苑佰脑汇网络会馆环境,多次与企业沟通,于62日完成了企业设立登记业务,杨所长还帮助企业咨询相关许可证件沿用等相关手续问题,解决了企业的升级需求。

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扩大了店铺规模,改善了经营环境,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顾客对辽阳县首山镇联通网苑佰脑汇网络会馆的满意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5134944


辽阳县首山镇联通网苑佰脑汇网络会馆(辽阳县“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阳县首山镇人民街幸福家园小区38-1座1单元1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