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太子河区胜鑫汽车维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辽阳市太子河区胜鑫汽车维修中心.html

企业简介

企业名称:辽阳市太子河区胜鑫汽车维修中心

原个体户名称:辽阳市太子河区龙鑫汽车维修中心

企业转型日期:2021317

个体户设立日期:2013428

公司简介:

辽阳市太子河区胜鑫汽车维修中心坐落于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南郊路晟雅格林西150米,经营范围是:一般项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汽车租赁,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3720041/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3707576

产品介绍

辽阳市太子河区龙鑫汽车维修中心经过8年的发展壮大,于2021317日转型升级,成立辽阳市太子河区胜鑫汽车维修中心。由太子河区各个分店高手汇集而成,他们经过在达世行的多年经验积累,掌握了别克、学佛兰、凯迪拉克等各种高档车型的维修技能,同时为了满足中低档车型客户的需求,胜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还专门高薪聘请各种车型维修及保养技师。

    主营业务有洗车美容、钣金喷漆、保养维修、保险理赔、精品装饰、代办验车等汽车衍生项目。折叠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轮胎服务,四轮定位,更换前后刹车片,更换刹车油,更换火花塞,更换电瓶,更换防冻液,免拆清洗喷油系统及进气系统,免拆清洗三元系统,抽真空加冷媒,换防冻液,换变速箱油,更换转向助力油,更换空调滤芯并清洗空调风道,换正时皮带及涨紧轮,换发动机皮带及涨紧轮等。全车封釉,漆面抛光,全车内饰清洁,全车内饰桑拿护理,光触媒,全车打蜡,轮毂清洁上光,局部车顶内部清洁,局部车内部地毯清洁,局部仪表台清洁,局部真皮座椅清洁,发动机引擎清洁,底盘装甲等。

胜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的服务遵旨:希望用我们真诚的服务,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本着“诚实做人,踏实经营”为企业宗旨,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文化,胜鑫努力不懈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全面地服务于客户并且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3734367


辽阳市太子河区胜鑫汽车维修中心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南郊路晟雅格林西150米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