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美天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6

辽宁美天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辽宁美天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7月,注册资本6800万元,位于辽宁省鞍山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拥有符合D级标准的净化车间,配套万级独立微生物检测室,建有专业的分析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公司专注孕、婴营养补充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完善的质量保障手段,规范的管理和诚信、优良的员工,从而保障了企业目标的实现,即:向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把公司建成最优秀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并不断创造进步,通过产品品质创新和服务升级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实习岗位

市场专员

生产管理

质量管理

财务人员

见习成果

        2014年以来,有20余名学生在公司进行了锻炼与学习,实习效果显著,公司留用率80%以上。



辽宁美天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鞍山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  邮编:114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