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9

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20139月份经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500 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鞍山森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公路养护、除雪设备软件技术研发、制作(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安装、调试、维护、技术咨询服务。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中各系列产品的智能控制系统的覆盖面愈来愈广,而且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设立专业化子公司,在人才和业务方面进行专业化管理可满足这种快速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可解决软件技术在研发、自制、销售等方面不能单独核算的问题,消除了企业软件产品业务发展瓶颈。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00]25号)的规定,自2000624日起至2010年底以前,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7%的法定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2011128日,国务院发颁布《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11]4)的规定,继续实施软件增值税优惠政策。公司销售软件产品享受该增值税优惠政策。公司各种软件智能控制系统分别于20141月至9月被辽宁省软件认定办公室认定软件产品。

具体明细如下:

1. 森远除雪设备智能控制系统4.0(由母公司森远路桥过户更名给全资子公司森远科技)

2. 森远沥青路面维修养护设备智能控制系统4.0(由母公司森远过户更名给全资子公司森远科技)

3. 除雪铲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4. 加热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5. 路面清洁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6. 再生剂、沥青添加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7. 温拌剂、沥青新料添加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8. 热风式融冰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9. 超薄罩面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0.      沥青混合料保温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1.      滚刷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2.      多功能车载灌缝机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3.      抛雪机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4.      热风式再生修补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5.      综合除雪破冰车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16.      行驶设备智能控制系统V1.0(森远科技自主研发)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929150504516/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929150512471

实习岗位

技术部、质检部、供应部、行政部、财务部、销售部6个部门岗位。



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鞍山市鞍千路281号   |  邮编:114044   |  联系电话:04128217382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