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鞍山海华油脂化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8

鞍山海华油脂化学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鞍山海华油脂化学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坐落于美丽的大屯经济开发区。海华公司现有员工170人。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各类中、高档润滑油和润滑脂,品类涵盖十大系列,150 多个品种,300 多个品号,现已成为中国冶金系统的主要润滑油脂供应基地之一,也成为中国润滑油行业中的重要骨干力量。

海华公司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海华”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海华”牌产品是“辽宁省名牌产品”。目前,公司已有17项成果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省、市等各级奖励及荣誉100多项,连续多年被鞍山市政府评为工业企业100强企业、纳税50强企业、优秀党支部、优秀工会等荣誉称号。海华非常重视各类行业组织的作用,并先后成为中国钢铁行业协会、中国冶金设备液压润滑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等行业组织的常务理事单位或成员单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228105454911

海华公司是辽宁科技大学、鞍山师范学院两所高校的教育就业实习基地,并成为千山区大学生创业园、千山区创业孵化基地。每年可接待大学生实习100余人,自基地成立以来,促进大学生就业80余人。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228105523938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228105536401

实习岗位

见习专业:化工相关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实习岗位:技术部:技术研发人员

质量部:质检员

销售部:销售业务员

综合部:行政办公人员

 

见习成果

见习成果:公司与多家院校合作,为大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公司对实习大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辅导,使其能够快速适应社会工作,部分员工已经能够承担重要职能,走上管理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其中有近十余人目前已经成为海华公司的技术骨干及中层管理干部。他们中绝大多数人才都来自于辽宁科技大学及鞍山师范学院这两所高校。

    


鞍山海华油脂化学有限公司
  地址:鞍山市千山区大屯镇祥家村   |  邮编:114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