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郭慧美容名媛养生会馆就业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9

郭慧美容名媛养生会馆就业培训基地.html

基地简介

铁东区郭慧美容名媛养生会馆,成立于1996年,坐落在铁东区解放东路38-S15号,会馆现有员工12人。自1996年创业至今,历经二十二载的风风雨雨,从医学美容纹绣名店,一路走来,百般磨砺,终于打造出结合简约、时尚、典雅、高贵等元素,集美容、美体、芳香SPA、经典纹绣、中医养生、减肥、全方位形体雕塑、休闲等为一体的大型高品位女子美容名媛会所。

在最初的30平方米发展至今200多平方米,我们会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本着不只是为钱而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在周围的人,为社会做点事情。我们会馆帮助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开展培训,帮助她们找到对接企业,实现就业,切实解决社会就业难问题。从开业到至今,我们安排了大学生6人,高中生30人、下岗失业人员2人就业。近几年,我们会馆开办美容美体等培训课程,培训学员150余人。一切为员工着想,为她们的衣食住行提供便利,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一致获得社会认可和好评。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81029143254154

实习岗位

见习专业:美容专业、美体专业、芳香SPA、经典纹绣、中医养生、减肥、全方位形体雕塑

实习岗位:美容部:美容师

           美体部:美体师

           减肥部:减肥师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81029143335011

见习成果

见习成果:公司与多家美容院合作,为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公司对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辅导,使其能够快速适应社会工作,部分员工已经能够承担重要职能,走上美容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其中有近5人目前已经成为郭慧美容名媛养生会馆的技术骨干及中层管理干部。他们中绝大多数人才都来自于我们会馆培训学习的人员。

     以后我们会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希望更多的人才加入会馆,和会馆一起成长,郭慧美容名媛养生会馆明天会更好!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81029143357725



郭慧美容名媛养生会馆就业培训基地
  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8-S15号   |  邮编:114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