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

阜新市太平区市场局牵头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阜新市太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阜新市太平区市场局牵头举办“政银企”对接会.html

为构建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关系,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实现银企共赢发展,太平区市场局以突出重点园区、重点乡镇为切入点,组织开展“送贷进园区”“送贷进镇村”主题活动。629,太平区市场局牵头,联合阜新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水泉镇政府、中国邮储银行阜新分行在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牛佳主任就银行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融资产品进行了介绍,与会的企业负责人提出各自在融资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及融资需求,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并建立了联系对接。张海伦副主任强调,政府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就是要资金供求双方相互了解,互惠互利,最终达到“双赢”的目的。

会议提出,希望邮储银行阜新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创新金融产品,简化审批手续,为企业信贷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大力度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借助“政银企”对接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使银企合作更加广泛,合作空间更加宽阔。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海伦、经发部部长刘谧,水泉镇副镇长张师一,太平区市场局副局长崔哲,邮储银行阜新分行小企业部主任牛佳,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62916090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