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铁岭市高新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04-19

铁岭市高新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html

基地简介

    铁岭市高新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隶属于铁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基地努力营造更加开放、活跃的人才政策,使科研人员拥有更多的自主空间,大力引进创新型领军人才和高水平研发团队。通过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千人计划”人才库等途径在职能装备制造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领域,引进从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助力高新区发展。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419125942854/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41912595712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419130009133

见习成果

铁岭高新区与沈阳工业大学共同以铁岭校地协同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平台,以校企联合组建的博士工作站、教授工作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载体,联合培养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目前,已深入企业研究生13人,本科21人,人才实习基地5家。同时,计划引进沈阳工业大学博士生进驻铁岭企业,联合开展技术研发和博士培养,对有意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作为长期引进的对象,给予优越待遇。并积极推动五寰院士工作站和北祥重工院士工作站的建设,鼓励银捷院士工作站开展联合攻关项目,充分发挥院士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做好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申报工作。

预计到2017年底,铁岭高新区拥有各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人,创新创业团队5个。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419130047297

见习企业

1、辽宁西格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2、辽宁银捷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铁岭众缘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4、辽宁新华阳伟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5、铁岭鑫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铁岭市高新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
  地址:铁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   |  邮编:112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