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沈阳潮辰汇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2

沈阳潮辰汇商贸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2018年1月16日,经过整体团队的努力,粉丝迄今120万余人。自有公众号粉丝20万人,发布原创美食教程类文章近千篇。微信账号“大乐姐talk”80个,粉丝40万人。

直播间在各大直播平台生鲜制品领域已经打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多次排位赛在全类别直播名列前茅,取得生鲜类制品领域第一的好成绩,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直播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直播合作的商家达百余家,与许多知名主播均有合作。

    公司本着“让美味如此简单”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让每位消费者都享受到安全、便捷、健康、美味、优质的食品。自成立之初便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谋发展,注重打造品牌形象、产品形象,严把质量关口,从产品源头抓起,保证食品的安全,保证了每一环节的顺利实施及店铺的稳步运营。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902093351882/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902093403193



沈阳潮辰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昆明南街165号562   |  邮编:110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