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沈阳逸飞扬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2

沈阳逸飞扬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沈阳逸飞扬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逸飞扬篮球俱乐部)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5月的升级企业,专业从事青少年篮球运动兴趣爱好的培训。

    俱乐部成立以来,培训学员逾百人次,在全国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中处于领航者。并设定体教联盟考级点,可为职业篮球队以及名校输送学员。俱乐部聘用具有篮球健将级和一级运动员证书的专业人士,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的年龄段和基础水平分组训练,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以世界篮球运动蓬勃发展为契机,不断总结与学习,提高学员的综合实力,让学员在逸飞扬篮球俱乐部能够感受到国内前沿的教学理念,实现篮球运动带给学员的健康和快乐,让篮球永不止息。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902095859668



沈阳逸飞扬体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金山路93-18号2-7-2   |  邮编:110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