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昌源旅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2

辽宁昌源旅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辽宁昌源旅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从事大型会议保障、汽车租赁和旅游汽车服务保障性企业。现有大中小车辆384台,主要为省、市机关、事业单位、国内、外游客及中外资企业、团体、个人提供全国各地旅游服务及汽车租赁、通勤等业务。承接各种大型会议、旅游、社会团体等用车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稳步发展,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立足之本。遵循市场发展规律,不断探索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服务模式,以实在的价格、高质量的服务赢得所有客户的信赖。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和谐的服务。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902100814994/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902100825971

 



辽宁昌源旅游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浦江街4号第G4A栋4门   |  邮编:110036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