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鞍山米珈酒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30

鞍山米珈酒业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我是鞍山米珈酒业有限公司,我们是采用传统老式固态烧酒方法秉承匠心精神,精选每一粒粮食,选用纯粮清香型酒曲。烧出每一滴酒都是无任何添加剂,无任何和勾兑的纯粮原浆清香型好白酒。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30112144747

产品介绍

我们采用密封罐装储藏的困酒方法,困出每一滴醇香佳酿。我们家的酒都有3-5年的储藏时间,入口醇香绵长,我们家的酒经相关部门检测所有项目均符合国家检测标准。让每位顾客都能喝到醇香放心的美酒。

酒种类:

玉米酒、大米酒、高粱酒、五粮酒、小米酒、是喜欢泡酒人士的必选佳酿。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30112202431



鞍山米珈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沙河镇陈家台村   |  邮编:114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