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岫岩满族自治县九乐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4

岫岩满族自治县九乐农业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岫岩满族自治县九乐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724日,坐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朝阳镇沟门村,企业主要以种植、销售软枣猕猴桃为主。企业秉承“绿色固根基,科技兴产业,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企业坚持绿色种植,科学管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成果提高产品品质,种植实现精细化,产品向深加工拓展,靠诚信做大做强,发展高效农业。

绿色软枣种植园占地面积为60亩,种植软枣4000棵,其中2年生(见果期)2500棵,4年生(初果期)1500棵。冷库建筑面积280平方米,仓储能力80吨,长年储存苹果,梨等水果和部分蔬菜;设备及包装车间200平方米,办公室120平方米。

   2019年建立了30亩草莓(十五个棚)和20亩蓝莓(十个棚)园区,2020年九九草莓三万斤,自由蓝莓二万斤。企业与网络平台合作,线上销售奇异莓(软枣猕猴桃)5000余单,销售近四十万元。2019年九乐公司在辽宁省夏季农产品评审中获第一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214103036377

产品介绍

 1、软枣猕猴桃果味鲜美、营养丰富。

   软枣猕猴桃果皮绿色(浅紫红色),光滑,果实鲜美,果肉绿色(或红色),多汁、细腻,风味独特,酸甜适口,果实含多种维生素、脂肪、蛋白、钙、磷、铁、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多种氨基酸及果胶等营养成分。软枣猕猴桃果实中具有药理活性的成分主要包括挥发油类、三萜类、黄酮类以及多糖类等。软枣猕猴桃具有保健功效,如抗肿瘤、抗辐射、抗衰老和提高免疫力等。研究表明,软枣猕猴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而这种抗氧化能力主要与果实内的酚类物质及维生素C含量有关。研究发现从软枣猕猴桃中分离得到的一种叶绿素衍生物对白血病人 Jurkat TU937细胞具有诱发凋亡的作用;研究还发现,软枣猕猴桃提取物能拮抗X射线引起的小鼠白细胞数、骨髓有核细胞数以及免疫器官质量的降低。

   2、九九草莓

   草莓被称为水果皇后, 不但色泽诱人,而且营养丰富,具有某些食疗作用。草莓营养丰富,钙、磷、铁的含 量比苹果和葡萄多2-4倍,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多10倍以上,草莓是是营养密集型水果,果浆的水分很大,大约占89%~93%左右,吃起来水灵可口,含糖量也很高,且富含有机酸、果胶、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此外,草莓含有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等作用。

   3、蓝莓

   蓝莓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有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脑力;可以强化视力,减轻眼球疲劳。此外,蓝莓还可以治疗一般的伤风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泻等症。抗氧化、保护视力、增加免疫力。蓝莓被称作浆果之王,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蓝莓富含多种的氨基酸、糖分、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尤其是花青素和黄酮的含量非常之高。

企业电话,1514220667715509801233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214103102560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214103113695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214103122479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214103144505



岫岩满族自治县九乐农业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黄花甸镇黄花甸村   |  邮编:1143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