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宽甸同康大药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宽甸同康大药房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宽甸同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57日,前身为宽甸满族自治县城镇同康药店,本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及诊断药品、医疗器械等,共近800多个品种。

企业文化

事业定位:志于健康的事业

企业精神:悬壶济世,药到病除

价值观:有企业才有自我;有播种才有收获;有事业才有快乐

经营理念:宁可架上药生尘、但愿世间人无病

管理格言:承医圣精神,创百年名店

服务理念:名医名店名厂名药,让老百姓吃放心药,让老百姓吃得起药

企业追求

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矢志不渝的追求。一个好的企业要想有好的发展,“团结、创新、务实”是这个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因素。团结是前提,创新是动力,务实是基础。一个好的企业首先要做到团结,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这个企业才能发展壮大;其次要做到创新,这是一个企业发展的血液,只有不断的创新经营机制,管理机制,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最后就是务实,要有务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理念,这样才能把团结和创新串联起来,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管理服务

我司会不定时组织员工服务培训工作,一是培养员工的微笑服务意识,让“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深深的植入每一名员工的心中。二是让员工对待每一名顾客的时候,更愿意推荐廉价且药效好的药品,而不是高价药,尽最大努力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三是我司会不定时举行团建活动,搞好员工福利工作,加强员工凝聚力。

我公司也将进一步强化本店员工医保刷卡方面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自觉、严格遵守和执行基本医疗保险各项政策规定,加强内部管理,争创我市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刷卡诚信服务单位,切实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医保刷卡服务。

我公司也将严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的要求,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工作,确保药品保质期等质量问题合规合法。

我相信,法融于情,情融于民,民生万象,只要我们把服务至上的理念推崇下去,一定会把我们公司带上更高一层楼!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7134737624

产品介绍

本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及诊断药品、医疗器械等,共近800多个品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7134813233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7134906006/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7134917805



宽甸同康大药房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石湖沟乡良种场村一组   |  邮编:118200   |  联系电话:04156579589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