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丹东市元宝区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丹东市元宝区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html

企业简介

长期以来,二手车行业因为经营主体分散、缺乏标准化和信息透明度,给人以行业混乱、质量难以保证的印象。这种现象与二手车行业高速发展的趋势极为不平衡,也成为二手车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桎梏。

二手车行业想要持续高速发展,无疑需要夯实质量“地基”,将质量作为产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回归用户思维,以“用户为中心”是丹东市元宝区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升级发展模式的理念之一。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是一家集二手车、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租赁为一体的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立足于自身长远发展,助力社会闲置资源利用,不断完善市场内各项配套设施。

转型升级后,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的企业定位、发展理念更加准确,公司文化、硬件全面升级,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疫情防控阶段,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主动作为,利用转企后政府及金融部门的优惠政策,对企业发展前景进行进一步优化,集中力量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暂时性困难,坚定从业人员信心。在复工复产阶段,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通过电话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举措,以更便民的举措、更简化的办事流程吸引客源,让群众二手车交易、汽车配件销售也享受到了“最多跑一次”的福利,企业逐步经营状况逐步恢复,发展势头良好。

投资人王学伟表示,老百姓购买二手车的意愿越来越强烈,随着市场氛围的回暖,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发展迅猛,金广源将继续秉承质量乃立业之本,并根据市场行情扩大规模,提升市场买卖车辆的整体档次,以更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让购车人可以在高中低不同的档次选购二手车,为广大市民选购二手车提供周到便利的条件。/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7143818209

产品介绍

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是一家集二手车、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租赁为一体的交易中心。/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7143903655


丹东市元宝区金广源二手车交易中心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金砖农贸市场有限公司院内09号   |  邮编:118000   |  联系电话:18504151113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