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黑山县海派家得乐超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黑山县海派家得乐超市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黑山县海派家得乐超市有限公司,由一家不起眼的普通超市发展成为一个上档次,有规模、成为黑山当地零售业被百姓认可并依赖的超市,并通过今年由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有限责任公司。家得乐超市的成功离不开当地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家得乐人忘我拼搏、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家得乐人始终秉承着“爱的文化”理念,以“团结、诚实、创新、感恩”为己任,在社会、在超市、在家里处处体现“爱”意,把“爱”的温暖送给大家。

     家得乐超市经营愿景是要将家得乐超市打造成黑山乃至辽宁省的零售典范,成为黑山当地最受顾客喜爱、信赖,员工引以为傲的一流零售企业。家得乐人更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打造成一个连锁经营模式,实现黑山当地通过会员制管理的连锁零售企业。

同时,家得乐人也本着诚信务实、服务社区,顾客至上、保证满意,以人为本、敬业上进,共创双赢、振兴商业为己任,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和股东创造财富。从品质、价格、服务、效率上,为顾客做到,保证有货、标价准确、舒适便利、新鲜便宜、服务周到的购物环境。

家得乐的团队也是以服务、帮助、学习、讨论、反省的团队精神,在零售的商海中,自信起航,努力拼搏,通过家得乐人自己的双手及智慧和汗水,创造出零售业的典范,成为黑山当地零售的领头军。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8140745110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8140759389



黑山县海派家得乐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黑山镇一街中大中路194号帝王府邸地下超市(地下一层)   |  邮编:1214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