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8

辽宁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现有合作农户 108户。拥有地瓜育苗大棚20座,地瓜种植基地500亩,年产地瓜300万斤。合作社在 2018建立 2000平米 的“中国黑山第一地瓜储藏库”。能储存几百万斤地瓜。经过两年的不断发展,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因地制宜的发展特色产业,将普通的农产品地瓜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带动了村里特色产业的发展之路,此举改变了很多村民的生活轨迹,也改变了村容村貌,让很多人从此脱贫,走上了小康之路。

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在人的观念、能力、干劲。贫困地区最缺的是人才。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212年初《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的部分内容,脱贫攻坚,关键在人,乡村振兴,人很关键!是人的因素让一个普通的农产品地瓜,在黑山县段家乡大营盘村做出了名!做出了品牌!大营盘村副书记谷向辉成立了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和甘薯种植合作社!根据市场需求审时度势,建立了“中国黑山第一地瓜储藏库”。

没有思路就没有出路,大营盘村有天然的沙土地,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提高村民收入,是谷向辉的基本思路!作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他常说的话就是:“好日子都是干出来的!没有天上掉馅饼的美事!”“干多少都吃那些饭,干就完了!”理论结合实践,亩的地瓜地,从建库房、育苗、农药、化肥,到种植、管理、机械化收获!从分类、储藏、包装,到销售、运输基本上行成了产业链!勤劳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作为村里的副书记,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谷向辉深刻的认识到一点。乡村振兴的前提必须抛弃自给自足的思想,因地制宜的发展地方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的基础是产业兴旺。要想做到产业兴旺,必须要选对路子,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以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生活需求为导向。只有这样,才能迈开步子致富奔小康。

在段家乡大营盘村,每天清晨天蒙蒙亮,中国黑山地瓜第一储存库里,村民就开始忙碌起来,装箱,装车,一车车地方特产就从这里走出农村,走进城市,走向全国各地,走到百姓家庭的餐桌上!
    500
亩的种植面积,300万斤的地瓜储存量,每天流水线一样的销售,年复一年形成了地方特色产业,带动了村民就业,也带动了村里经济的发展!这是民生保障,这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是脱贫致富的前提条件!乡村振兴,村民必须找到脱贫致富的路径。  乡村振兴,必须因地制宜的发展特色产业!地瓜产业发展的成功,也带动了合作社独头蒜、花生等其他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

黑山县段家乡大营盘村,沙土地,山坡地,十年九旱的辽西大地,从贫穷到富裕,一切都因为及时调整了产业结构,因地制宜的发展了特色产业。回想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发展之路,其实也有很多坎坷,但是发展才是硬道理!作为合作社的负责人,谷书记每天都是面带微笑,生活充实、自信。其实,每个人都有烦恼,只是在面对烦恼或挫折时的态度不同罢了,尤其是谷向辉这样的致富带头人,其实他前进的每一步都是与困难相伴,与挫折同行的心路历程,不同的是他们用心经营自己的土地、自己的产业,他的成功除了勤奋、智慧、执着,也许剩下的就是对生活的态度了!生活的态度决定了他生活的品质!他用事实说明:生活只要用心经营,泥土里也能散发花香,欢迎大家前来品鉴,电话13019833555,谷向辉。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8151923765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8151937619



辽宁鑫宏利农产品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段家乡大营盘村二组   |  邮编:121400   |  联系电话:13019833555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