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黑山县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
发布时间:2021-08-23

黑山县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html

企业简介

黑山县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成立于2007年,历经14年用心发展。由2人团队,发展为现有员工10人的小微企业。并于2020年转企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好平台。

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坐落于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半拉门原供销社院内,主要经营化肥、种子、农药等农民主需农资产品。从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以农民为中心,用良心做事的经营理念。始终保持着专业、专注、诚信、负责的精神态度。在经营作风中,坚持守法经营,科学发展,为民服务。正是这真诚、负责的态度,在14年的发展中获得了当地农民的口碑与信赖。

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的经营愿景,是将自身企业打造成本地诚信经营农资典范。为此,企业于2020年申请转企升级业务,在获批为个人独资企业后,企业领头人郑伟本着奉献社会的决心,招聘帮扶人员4名为企业员工。新的郑伟团队重塑团队精神,为更好服务农民顾客,以为民、学习、科学为团队精神。为农民顾客做到,价格透明,质量有保,跟进回访,技术解答,为农民朋友丰收供实质帮助。

与此同时,黑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也为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提供了“个转企”和小微企业一对一帮扶。实时传达“个转企”和“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清单,将最新的优惠政策传达到企业,为企业发展争取到了有利时机。在去年,全国工商联与网上银行等首次发起“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时,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抓住机会,通过在线申请,获得扶持贷款,为复产复工提供了有效保障。

在个转企之后,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积极参加黑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安全生产经营讲座活动,并通过企业业务咨询平台,和企业法律咨询平台,不断完善企业规范经营,为当地行业做出了模范表率,深受农民信赖。


    未来,黑山县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依然将诚信经营,行业楷模做为努力标杆,继续奋斗。用自己的智慧和更高水准,更好的回馈农民消费者。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3161749871/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3161730819/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3161708379


黑山县郑伟化肥种子农药经销处
  地址:锦州市黑山县京抚线与X723交叉路口往北约70米   |  邮编:1214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