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辽阳县“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辽阳县“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原个体工商户经营时面积仅有50平方米,在经营了7年后,规模逐渐扩大,服装种类增多,收益有了明显改观。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服装批发零售

典型事迹

经营者为扩大企业规模,于20191218日来到辽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申请个体工商户升级手续,首山所杨所长亲自帮助企业准备申请资料,实地考察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环境,多次与企业沟通,两日内完成了个体工商户注销和企业设立登记业务,解决了企业的升级需求。

个体工商户初成立时,仅有经营者一人,投资3万元,现在扩大规模后,投资10万元,雇员增加到了8人。

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扩大了店铺规模、增加了产品种类,顾客对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的满意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定会借助这次转型升级,更好的服务顾客,引领首山镇服饰销售行业的发展。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42518019


辽阳县首山镇丽人世界服饰店(辽阳县“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首山镇人民街26-7栋1、2、3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