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弓长岭区陈家迷思瑟尔服装厂(弓长岭“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辽阳市弓长岭区陈家迷思瑟尔服装厂(弓长岭“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市弓长岭区陈家迷思瑟尔服装厂座落在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苏家街陈家网点192021号网点,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固定资产净值50万元,年产值在100万。公司现有职工3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机械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技术人员2人、技术工人28人。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熟知服装生产需要,熟知国内外服装生产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具有较强新产品开发能力,为客户设计、制造产品,深受用户的欢迎。

辽阳市弓长岭区陈家迷思瑟尔服装厂秉承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服务客户,成就客户,“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是辽阳市弓长岭区陈家迷思瑟尔服装厂的不断追求,真诚期待与新老客户合作并进,共创未来!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 服装加工、百货、针织品批发零售;干洗、水洗、熨烫;鞋帽、劳保用品、布料、床上用品。企业主要业务是服装加工、销售。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2100540851/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2100553144


辽阳市弓长岭区陈家迷思瑟尔服装厂(弓长岭“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苏家街陈家网点19、20、21号网点   |  邮编:111008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