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奥兴地毯厂(太子河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辽阳市奥兴地毯厂(太子河区“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辽阳市奥兴地毯厂成立于20181029日,经过一年的艰苦创业,2019122日由一个体工商户升为个人独资企业。该企业是一家集地毯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坐落于辽阳市太子河区东宁卫乡,现有员工25人,其中生产技术人员占公司20%以上,并和国内多家企业联手,主要生产销售平纹、拉绒、条纹及提花地毯,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各星级宾馆,高档酒店及办公室家居装饰。

奥兴地毯厂本着“诚实做人,踏实经营”为企业宗旨,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文化,努力不懈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独特品质,客户至上也是奥兴的经营理念,在产品质量上,不与同类厂家作低质低价的恶性竞争,坚持自己的高品质策略,在地毯行业中独树一帜,产销两旺,各项事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全面地服务于客户并且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

地毯生产、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411433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413229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4100127


辽阳市奥兴地毯厂(太子河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东宁卫乡东宁卫村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