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文圣区圣洁包装制品厂(文圣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圣区圣洁包装制品厂(文圣区“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文圣区圣洁包装制品厂自成立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用,赢得了良好口碑。负责人鲍小雷更是本着诚信经营理念,严抓生产安全,规划了科学合理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不断升级。这一切都为圣洁包装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越来越多的厂家决定选择圣洁包装制品厂,作为它们产品外包装供应商。

产品介绍

经营范围主要包含了纸箱及各种纸板包装制品、木制包装、塑料包装的生产和销售。

典型事迹

随着订单量的不断增加,厂长鲍小雷渐渐发现,以现有的个体户营业执照,难以承担如此繁重的生产任务。在接单过程中,时常遭遇来自客户的质疑。产能不足、信誉受损、账务混乱等等,这些问题都在隐隐制约着包装厂的下一步发展。今年年初的疫情凶猛,更是让他的小包装厂订单大幅削减。企业上半年利润额折损过半。这一系列麻烦使得洁包装制品厂步履维艰。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知道了政府关于扶持“小微企业”的好政策。在文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宣讲下,他全面了解了“个转企”能为企业带来的好处。

终于,鲍小雷下定决心,他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写了“个转企”申请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他倾注了无数心血的圣洁包装制品厂变更为了个人独资企业。

自从把个体户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后,鲍小雷惊讶的发现,订单变多了,账务清晰了,之前最为难的纳税问题也迎刃而解。每个客户都赞叹道:“还是跟企业做买卖让人放心,一切规矩都清晰明了,再也不怕耽误事了。”

转企升级以后的文圣区圣洁包装制品厂,每月能有上百件出货量,产生的直接利润达到四万。越来越多的新客户被吸引到这里,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正离他远去。

鲍小雷说:“多亏了我及时办理了个转企业务,这买卖是一天赛过一天的好,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国家为我们这群小商户带来和平安定的经营环境。”

图片资料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063497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0150623159


文圣区圣洁包装制品厂(文圣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东京陵乡稠井子村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