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白塔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12

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白塔区“个转企”典型案例).html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成立于2011年,投资10万元,从业人员6人。经销批发的床、博古架、玄关、隔断、橱柜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因发展需要,经营者于2020526日将该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

产品介绍

主营:仿古家俱销售;装饰、古建装修(凭许可证经营)服务。

典型事迹

辽阳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是东北地区最古老的城市,在漫长的历史时期,古城辽阳承载了东北地区政治文化中心的使命。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大发展的环境下,在市、区两级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大力扶持下,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逐渐成长壮大为一家较大规模的文化产业。

发展近十年来,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视家具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始终把对传统的继承和创新放在发展的首位,并以此来弘扬中国传统家具文化。以“把现代的需求和审美完美地融入传统文化精髓中”作为设计理念,讲究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的相互结合,在保留传统的基础上,更多地融入现代的审美和文化,科技元素和人本意识,从坚固耐用、人体感受、审美取向、文化情趣等多方面考虑人本身的需要,把家具做精、做细,做出与人的自然亲近、美的和谐统一和文化的气息蕴然,使仿古家具成为真正的精品和恒久的艺术。

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十年来的经营,源自企业诚信经营,今年升级为企业后,未来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将会加技术创新科学管理的战略方针,实现品牌、资本、文化的有效整合,继续稳固企业基础建设,培养企业国际化视野,续写更加精彩的乐章。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2155355548/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2155409053/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2155421260


辽阳市叶怀仿古木器厂(白塔区“个转企”典型案例)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原文圣区)南郊街187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