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市腾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7

辽阳市腾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企业名称:辽阳市腾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原个体户名称:白塔区振斌二手机动车服务中心

企业转型日期:2021816

个体户设立日期:2017222

公司简介:振斌二手机动车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投资10万元,从业人员3人。为广大客户提供规范化、人性化、标准化的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因发展需要,经营者于2021816日将该个体户转型升级为有限公司。

 

主营: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二手车经销。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2026273/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2016384

产品介绍

汽车租赁服务致力于满足顾客的用车需求,以确保用户畅享无忧、尊享愉悦的用车体验为最终目标。近年来,该个体户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班车旅游车租赁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本市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经营者为扩大经营规模,拓宽经营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于2021816日来到白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站前所辽阳市审批局申请个体工商户升级手续,完成了个体工商户注销和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业务。

辽阳市腾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坚持“专业、诚信、便捷”的经营原则,管理制度健全,服务功能完善,可高效便捷办理二手车评估、购销、过户、迁档、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等业务;银行、保险机构驻场现场办理汽车按揭、保险业务,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辽阳市腾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可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用车服务,想客户所想,给客户所需,具有专业化团队,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追求创新,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的优质服务,具有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2039875


辽阳市腾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胜利街纸机委4栋14组42-3号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