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阳来鑫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7

辽阳来鑫塑胶模具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企业名称:辽阳来鑫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原个体户名称:宏伟区来鑫塑胶模具厂

企业转型日期:2021428

个体户设立日期:201888

辽阳来鑫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位于辽阳市宏伟区西喻村。201888日设立个体工商户名称是宏伟区来鑫塑胶模具厂。经营范围是模具制造。因发展需要,经营者于202148日将该个体户转型升级为有限公司。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4339063

产品介绍

该公司占地面积约10亩,雇用工人15人,近几年该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逐年增加。企业经营已经具备一定规模。

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在寻求发展助力时也更具可信度。升级成有限公司后,企业发展的更快,更有生机。经营者以凝聚团队、推陈出新的有效形式,以倡导品质至上,诚信为先为核心,让整个企业逐步扩大销售市场。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27104350837


辽阳来鑫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西喻村   |  邮编:111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