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营口市站前区清晰眼镜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营口市站前区清晰眼镜销售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营口市站前区清晰眼镜销售有限公司

  人:李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802MA1UG6Y2G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时间:2021120

经营范围:第三类医疗器械销售,眼镜销售(不含隐形眼镜)

    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全都有百货超市1楼西侧1号

个体工商户转企前经营状况

营口市站前区清晰眼镜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126日,经营场所为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春风里商场D区02号。经营者:李云从业人数:2人。资金数额10万元。经营范围:验光配镜,眼镜零售作为一个普通的个体户,缺少核心竞争力,流失了很多客户。

转企后经营情况

该企业由2021110日转为自然人独资的有限公司,住所由原来的春风里搬到了人流量更大的全都有百货超市,公司法定代表人李云女士重新确定了企业的发展路线,企业的经营范围也由以前单一的眼镜零售服务变更为第三类医疗器械销售,眼镜销售(不含隐形眼镜)企业的核心宗旨以人为本 以诚立业提高业务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服务以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拓宽发展渠道,企业积极热情服务老客户用精湛的技术和真诚的服务不断吸收新客户。在新的经营地址开启新的征程。



营口市站前区清晰眼镜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全都有百货超市1楼西侧1号   |  邮编:115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