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大石桥市百寨管理区液化气站
发布时间:2021-09-06

大石桥市百寨管理区液化气站.html

企业简介

大石桥市百寨管理区液化气站转企前为小型燃气经营站为了满足周边群众的燃气需求,负责人张世忠把原个体户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

个体转型升级后,本企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设备升级改造,提升产业性能,优化服务效率,提升企业形象,开拓燃气市场。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生态平衡”基本策略,保护环境,开拓符合“绿色发展”的供应链产业。

为方便周边群众燃气的使用,本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绿色的燃气经营服务,并且增设了燃气配送服务,秉持着利民、忧民、为民的公司经营理念。转型升级后,我们更加注重安全经营,改善安全保障措施,优化消防器材,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尽全力为周边群众提供燃气服务。



大石桥市百寨管理区液化气站
  地址:大石桥百寨管理区   |  邮编:115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