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特迪农林产品加工厂
发布时间:2021-05-18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特迪农林产品加工厂.html

企业简介

辽宁阜新特迪农林产品加工厂始创于2015年,位于阜蒙县境内,在辽宁阜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属于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利用当地资源,开创了阜新地区乃至东北地区天然松花粉资源利用的先河!破壁松花粉的研发开始于2008年,企业历经了资金、技术、原料等诸多难题,历时十二年完成从立项到产品进入市场的过程。目前是国内第一个拥有“双组分破壁松花粉”发明专利申请号的破壁松花粉品牌!企业产品为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增长新的经济增长点、农林产品深度开发、解决粮食问题由于松花粉营养丰富和药食兼用、我国松花粉资源丰富和食用简单的特点,因此,松花粉可以在战争、自然灾害等特殊时期替代粮食、国家乡村发展战略、健康产业王牌产品、从根本上改善国民健康水平等方面做出贡献。

企业的宗旨是:

                 忠诚于业 - 助力百姓健康大产业,

精诚于品 - 智造阜新特产松花粉!

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共同协作,开发利用东北丰富的天然松花粉资源,打造健康产业的一颗新星、为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改善国民体质和振兴辽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518142119122

产品介绍

“阜 松”牌双组份破壁松花粉产品简介

松花粉是松树的花粉,具有药食兼用的价值与作用。市售的松花粉都是一种松花粉,或是油松花粉,或是马尾松花粉,“阜松”牌破壁松花粉重组天然,科学搭配,采用双组份配方,用50%油松花粉加上50%马尾松花粉配制。准确的说“阜松”牌破壁松花粉是“多组分松花粉”,因为“双组份松花粉”是两种、多地松花粉的组合体!所以它的价值要高于单组分松花粉。

破壁松花粉是一种特殊商品,它的属性比较复杂。

一、 药品属性

    两千三百年前东汉时期,中国第一部有文字记载的药典:《神农本草经》详细描述了松花粉的作用:“松花,味甘,无毒,主治心腹寒热邪气,消瘀血,利小便,久服轻身益气力,延年”。特别是“主治心腹寒热邪气”一句,用现代语言表述,即指松花粉有双向调节作用。

我国自唐朝的第一部国家级药典《新修本草》开始,到1996年中国大药典一共37部国家级的药典,每一部都有松花粉的记录。

二、 保健品属性

上世纪九十年代,一家央企将松花粉【国珍牌破壁松花粉】以保健品身份推向市场,这一举动开启了松花粉的变身时代,把一味传统中药变为“保健品”。但是,在将松花粉推向国际市场的时候,还是以中药的身份推出。

三、 食品属性

2004年国家卫生部下达第17号文件,将松花粉等十四种植物花粉列为普通食品管理。注销上述类别新资源食品的批复文件。

根据上述表达,松花粉是一个由文化、有历史、有故事的特殊物质。国际国内、官方及民间的各方面资料都可以证实。因此,破壁松花粉可以在诸多行业和产业发挥作用。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15版的《松花粉与人类健康》一书,对松花粉的营养特性和治疗特性有了比较详实的说明。由于涉及松花粉的相关知识与资料众多,详情请微信;“松花堂”。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518142202092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518142218812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518142244250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518142255490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特迪农林产品加工厂
  地址:阜新市阜蒙县文化路39号   |  邮编:123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