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大连市西岗区亿海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5

大连市西岗区亿海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亿海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81223日,是一所集文化补习和艺术兴趣培养的综合类学校。我们有着优秀的教师团队,本着弘扬传统文化及培养艺术型人才为办学宗旨,推行孩童至上,慧心雅行,艺海修养,睿臻志远的教学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免费给孩子进行最美中国字的教学,培养孩子从汉字中了解中国的文化与历史,不定期的参与少儿频道小螺号节目的录制,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及开阔了眼界。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5092828578

产品介绍:

目前开设的班级有:文化托管班,幼小乐学堂,英语班,民舞,街舞,吉他,国画,创意美术,硬笔书法,咏春拳,非洲鼓,少儿口才及语言表演。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5093028565

 


大连市西岗区亿海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地址:   |  邮编: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