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大连丽薪服装厂
发布时间:2020-10-15

大连丽薪服装厂.html

企业简介:

大连丽薪服装厂,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李家村东张屯45号,联系人:孙福丽,联系电话:15840697086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15094943882

产品介绍:

企业成立于20205月,是在地方政府引导和小微企业政策扶持下,由服装加工点(个体工商户)转企升级而成。现正在发展成为拥有服装加工设备30套,员工40多人,年产值50多万元,承揽各种纺织服装、针织服装加工、销售。

企业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质量上精益求精,用户至上,消费者至上,遵纪守法,遵守行业规则,以产品质量撬动市场、拓展市场,打造企业信誉,赢得市场,开拓企业的发展前景。



大连丽薪服装厂
  地址:   |  邮编: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