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小个专党建专栏

带头亮身份!鞍山为共产党员经营户授旗授牌
来源:鞍山全媒      发布时间:2020-10-20

带头亮身份!鞍山为共产党员经营户授旗授牌.html

优化营商环境,共产党员经营户带头亮身份。18日,我市举行诚信经营焕活力,党旗党徽耀全城授旗授牌仪式。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0144642537

现场,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亮标党员中选出优秀代表现场宣誓佩戴党徽,组织活动优秀的专业市场主办方接受授旗。同时启动薪火助力,诚信永传网络活动,借助新媒体推送,增加网民对党员亮标活动的关注度,提高社会力量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信心,延续亮标活动宣传影响力。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0144718471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020144748319

据悉,为积极融入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在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集聚的专业市场,开展了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活动。活动中,我市积极组织党员经营户悬挂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并要求党员从业人员佩戴党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专业市场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全力打造消费服务放心店,积极助力营商环境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全市20家专业市场的250余户党员经营户参与了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