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小个专党建专栏

省局 “小个专”党建工作受到总局表彰
来源:省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省局 “小个专”党建工作受到总局表彰.html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如何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凝聚起这一庞大市场主体的向心力、发展力,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使命之一。自市场监管机构改革以来,辽宁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 “小个专”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628日,市场监管总局印发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表扬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监督管理处、沈阳市市场监管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小个专”)党委、本溪市个体私营(小微企业)经济组织党工委3个集体,以及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负责人李力科、丹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世东、锦州市市场监管局两新组织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史宇、营口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委副书记魏永根、阜新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监督管理科负责人葛誉、辽阳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专职副书记于久义6名个人受到表扬。

迈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将全面推进“小个专”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