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本溪龙宝城市广场商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9

本溪龙宝城市广场商业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企业简介:

本溪龙宝城市广场面积十万平方米,成立于201564日,公司投资建设龙宝城市广场,项目位于桓仁县中心大街、长江大街、清华路与青龙岗路围合的区域内。龙宝城市广场引进肯德基等一线品牌,构建集商业街、百货、超市、影院、美食城、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大型休闲购物中心,成为桓仁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城市新地标。

龙宝购物中心(城市广场店)布局合理,环境舒适。满目琳琅、流光溢彩。

经营面积六千平方米,其中以”生鲜食品、蔬果肉类、牛奶乳品、面包咖啡、酒饮冲调、休闲食品、粮油调味、日用百货、家居用品、日化洗涤、生活家电、针纺服饰、烟酒精品”等品类为代表,以“惠民、新鲜、优质、贴心、满意”为经营宗旨,塑造了品牌经营和功能服务的龙宝购物新特色。

龙宝购物中心(城市广场店)以“引领时尚,创造美好,发现精彩,乐享生活”为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县域经济中现代超市样板店,努力提升城乡百姓的生活水平,满足了顾客一站式现代购物新需求。为繁荣桓仁市场贡献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本溪龙宝城市广场商业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自治县桓仁镇向阳街18组2幢2—47号   |  邮编:117000   |  联系电话:024—48888666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