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桓仁鹏利多超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9

桓仁鹏利多超市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桓仁鹏利多超市有限公司即原鹏翔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个人独资的私营企业,现有鹏翔购物广场及五家鹏利多生鲜超市,其中鹏翔购物广场为大型购物中心,营业面积14000平方米,一、二楼主要经营儿童乐园、服装百货、餐饮美食,三楼生活超市主要经营:生鲜、食品、文具、杂品、洗护、小家电等20000余种商品,是集餐饮、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2014年开始,鹏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挖潜能,大力投入“菜篮子”工程建设,修建冷冻、冷藏库1000多平米,购冷藏运输车10辆,每日往返沈桓之间;仅仅两年时间,五家鹏利多生鲜超市,以社区布局,网罗在桓仁镇内。主要经营蔬菜水果、海鲜水产、各类肉品、米面粮油、生活用品等民生民需商品,商品全部自采自销,取消了中间环节,以微利销售,为顾客提供了低价、便利、快捷、周到的服务,受到山城人民的欢迎。新鲜鹏利多、放心鹏利多、家门口的鹏利多深入百姓心中,每日顾客盈门,络绎不绝。鹏利多抓民生,促发展,带动了我县生鲜副食产业的繁荣,自开业以来,极大的降低了我县物价,为政府解决了困扰多年“菜价贵的老大难问题,鹏利多连锁发展的经营模式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

食品安全是鹏利多立业之本,公司严把商品进货关,采购商品追求质量第一。独家代理中国名牌千喜鹤冷鲜肉、辽宁名牌福来放心豆制品、绿丰牛肉、大成安心鸡货等一系列名优商品。选择我们,选择放心,鹏利多采购的食材源头可追溯,质量有保障;生鲜属日配商品,保质期短,所有商品全程冷链运输,确保每日货源充足,商品新鲜到家。鹏利多欢迎各单位食堂、酒店洽谈配送业务。2019年鹏利多生鲜配送中心网上商城全面启动,互联网+鹏利多开启了崭新的运营模式,为全县各单位、个体提供便捷的服务,现已与县委、林业、农行、工行、消防大队、高速交警大队等多家单位食堂及大型酒店、饭店签订配送业务,为各单位节省了人力、物力及时间成本,深受各界好评。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名,其中安置下岗失业人员200多人,农民工100多人,公司本着“事业感召人、待遇吸引人、感情留住人”的经营理念,15年来得到稳步发展,连年荣获得市、县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荣获我县商业唯一一家辽宁“省级文明诚信单位”。

发展只有进行时,公司始终坚持以便民、利民为服务宗旨,不忘初心以“诚实守信、开拓创新”为经营方针,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加强企业各项制度建设,在公司总经理高明远及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得到了阔步发展。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还会一往无前,把更多的鹏利多店开进社区,开到百姓的家门口,为振兴家乡商业发展永不止步。



桓仁鹏利多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正阳街1组21幢0单元1-32号   |  邮编:117200   |  联系电话:48839488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