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本溪毅源生鲜农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8

本溪毅源生鲜农产品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本溪毅源生鲜农产品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峪前街峪前小区,成立于2019917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拥有职工百余人,主营业务为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经营(销售散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柜台、摊位出租,住房租赁,初级农产品收购,单位后勤管理服务,集贸市场管理服务等。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品质保证、薄利多销、顾客满意的经营宗旨,为百姓提供新鲜、绿色的生鲜产品,以求仁为大、求利为小,服务民生、民心、民计为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市民与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发展至今,本溪毅源生鲜农产品有限公司已成为极具活力和前景的多元化新型民营企业,现拥有10余家直营店,为社会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和渠道。

实习岗位

市场营销、食品销售、食品加工等相关类别专业

见习成果

着力培养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以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溪毅源生鲜农产品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峪前街峪前小区公建5号   |  邮编:117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