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锦州时代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锦州时代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html

基地简介

   锦州时代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是锦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锦州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是具有国家装饰装修二级资质的集广告设计、制作、发布、装饰、装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下设:设计部、工程部、喷绘、雕刻门市部及LED电子屏、立体发光字生产车间。

 

  近年来,我公司先后承接了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各经营网点标准化改造工程、百米文化长廊设计、制作、安装工程;锦州银行市内及外埠经营网点门楣、广告、标识制作安装工程;锦州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人民银行、凌河区政府等大型亮化工程;锦州市园林管理处所属广场、公园钢结构工程,以精美的设计和优良的工程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公司以“重信誉、求质量、上高端、创优质工程”为根本,从工程的勘察、设计、预算、施工、竣工、验收等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本公司的户内外喷绘设备、机械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均为进口高精度设备。

 

  二十多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一定成绩,在社会上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只要您有缘与我们相识,我们就会成为您真诚的朋友!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8143154762

 

实习岗位

车间制作员,雕刻操作员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8143306637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8143320851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8143341126

见习成果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1128143408365


锦州时代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凌河区国和里20-5号   |  邮编:121000   |  联系电话:3122624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