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小个专党建专栏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代春艳一行到盘锦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盘锦市场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代春艳一行到盘锦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html

6月24日,省局副局长代春艳 一行7人到我市党建工作联系点为党员上党课并开展实地调研。

代春艳副局长一行来到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览室和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项目进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了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答疑解难。同时她强调希望能通过强化“小个专”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动能,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使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代春艳副局长还提醒企业一定要坚持依法办企、公平竞争,主动履行企业应尽职责和法定义务。

参观企业产品展览室和企业生产线后代春艳副局长在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为省局“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和“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建党100周年党史主题教育党课,她从多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的深刻内涵,号召大家要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06091312141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化压力为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市监局局长张闯、副局长吕东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