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5

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辽南古镇熊岳望儿山脚下,“望儿山”母盼子归的感人传说,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望儿山酒业秉承“以酒为载体、传承母爱文化”的品牌理念,致力将母爱亲孝文化与中华酒文化相融相合,励志五十年只做一件事:为家乡父老酿一世好酒!

       望儿山酒业是一个集生产、研发、销售与旅游观光为一体酒企。开放式的生产环境每年接待大量的游客观光,因持有的文博院馆工厂模式,望儿山酒文化博物馆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级旅游景区。

      望儿山酒业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传统的清香窖池与芝麻香小窖窖群,古法技艺酿造,小窖池、大师作,望儿山酒业立足家乡,做为营口地区酒企代表,品牌定位【营酒·望儿山】。营酒、营菜、营烟将做为一方文化符号根植于家乡人心中......

      多年来,望儿山酒业的发展得益于家乡父老的鞭策激励,先后荣获辽宁著名商标、辽宁名牌产品、辽宁放心名酒、辽宁放心优质酒、辽宁农业生产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文化名酒……

     2009年创立品牌以来,望儿山人注重以质求存!望儿山酒采用小窖酿造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经专家组品评指导小巧的窖池大大增加了酒醅与窖池的接触面积,使发酵更加均匀充分,有利于酿酒所需微生物的生存和繁衍,生成更多香味物质,品质、口感更进一筹!

      望儿山酒原料以本土大米、玉米和吉林红高粱为主,汲望儿山脉220米深岩甘泉复式蒸轮,特定产区的绿色粮食,低温小窖发酵工艺,弱酸性陈年窖池,自然老熟,保证了望儿山酒的典型风格和独特口感。酿出的酒清澈透明如水晶,粘稠挂杯,香气如幽兰,入口醇和,浓郁甘润,回味悠长!

     2016年望儿山酒业延伸扩建地下千平酒居洞藏!“百斤糧,十斤酒,三年洞藏,一瓶精华”。望儿山洞藏桑皮老酒,岁月积淀,弥留沉香。像泉、像露,酒香溢满开来,未喝心已先醉。

      公司拜请行业名师、酒界专家组成技术团队,采用精端水处理设备和现代化检测化验数据分析,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确保每一瓶望儿山酒都符合国家标准,出厂的每一滴酒都是高品质的产品!

      望儿山人本着“学习、合作、分享、诚信、创新、感恩”的企业文化,孜孜以求不断开拓创新,以营口好酒款待四方宾客,以望儿山感人故事传播八方! 


实习岗位

营销人员,库管、收银人员



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熊岳山海大道   |  邮编:115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