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0-04-20

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html

基地简介

学校占地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区包括教室、实验室、社团活动室、报告厅、心理咨询室、阅读空间、微机室 、文印室、阅卷室、办公室等部分;运动区包括室内乒乓球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和田径场地等   部分;生活区包括餐饮中心、购物中心、学生公寓、医务室等部分。
学校有功能教室27间,具体情况:实验室6间、微机室2间、航模教室2间、社团活动室14间、音乐教室1间、美术教室2间。
四、学校办学基本情况
(一)特色、亮点工作
    1.精细化分层:根据学生对各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将学生分为1、2、3、4四个不同的层次,即崛起班、平行班、实验班、创新试验班,不同的班型授课方式与教学内容会有差异,崛起班重在夯实基础,创新实验班重在拔高。在分了四个层次的基础上,在每学期大考后针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我们还会提供小走班,在下次考试前进行短期强化,使学生不因一次考试而掉队。
2. 航模科技项目:在2018年取得“雏鹰计划”推广校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地。在省级比赛中获得17枚金牌、13枚银牌、19枚铜牌,同时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其他奖项若干。在2018年8月海南省海口市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中,我校三名学生代表辽宁省参加,获得1金1铜和1个优胜奖,实现了辽宁省参加该项赛事24年的金牌突破(1995年开始参加),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认可,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和省体育总局发来贺信。
3. 一生一特长:学校现有社团26个,有化学探究社团、生物探究社团、国画社团、篮球社团、瑜伽社团等。
4.德育教育:通过途梦课程,让学生了解未来职业与构建自我梦想。践行日行一善,使学生身心灵得到提升,培养学生社会情怀。伙伴制,让住宿的孩子不缺少陪伴与情感的表达。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0420153734296

实习岗位

高中数学、语文、英语、历史、地理、政治、物理、生物老师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应聘教师要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所有应聘教师的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
3、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 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民办教育;有较强的爱心,责任心;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接受新理 念、新事物、新方法;
5、 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五官端正,语言清晰。
6、 性格外向,有亲和力以及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灵活,课程生动活泼;
7、 怀揣教育梦想、有爱心、能吃苦、善于学习,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学科组中互促互进。

见习成果

目前学校教职员工83人。现有教师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10人、省市区级教育专家2人、学科带头人6人、骨干教师15人。还聘有十余位国学、摄影、瑜伽、动漫、演讲、心理等专兼职教师。
      学校秉承上善治水的修身教育理念,坚持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分类发展的原则,倾力唤醒学生的向学之心、向善之志。在更高的平台上,鼓励孩子思考与创新,不断进取,辅助学生最大限度地发掘潜能,发展自我,把孩子培养成具有民族情怀和世界视角的现代中国人!


营口市上善高级中学
  地址:鲅鱼圈区高铁站北   |  邮编:115007   |  联系电话:0417-6756767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