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5

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013日,坐落于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企业占地9996平方米,2013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建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被认定为辽宁省新型薄膜电容器工程实验室,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经营理念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以科技创新谋发展,靠技术进步求效益。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还与其他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三年来共开发出新产品三大类40余种产品,取得专利20项。公司产品全部采用IEC标准,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还通过了美国的UL认证,中国CQC认证及德国的VDE认证

公司致力于工业节能环保、电力系统、轨道交通、电动汽车、新能源等市场领域的应用与开发,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容器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直流支撑、铁路信号、合金冶炼、矿山防爆、轨道交通、军工等场合,为逆变器、变流器、变频器、特种电源、电能质量管理、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提供可靠的产品应用。

公司在产品设计上采用高品质的原材料,并严格控制材料检验及生产工艺,重点工序于十万级净化车间内完成,产品质量过硬,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所有产品均具有完善的可追溯性。

   公司主要的大型生产设备有:高速薄膜分切机,全自动卷绕机,全自动六枪喷金机,多功能赋能测试机,真空热聚合系统,真空浸油系统,真空灌注系统,成品自动分选机。 

   公司试验中心被授予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主要实验设备有:交、直流耐久性试验机,大电流充放电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变频电源,老化试验机。

   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的工作,未来公司将寻求更多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更前沿的应用领域,引领薄膜电容器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服务、研发、与制造方向,为地球环境和清洁能源提供强力支持。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135447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536844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625573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725311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802057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839344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917098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3946538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25144008148

实习岗位

1.技术岗位:研发设计生产薄膜电容器,具有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2.生产管理岗位:具有车间生产调度等相关经验。

 

3.销售岗位:有开拓精神,具有具有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盛业路7号   |  邮编:123004   |  联系电话:18341866066   |  网址:www.fxyijin.com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