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百年华一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1

辽宁百年华一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辽宁百年华一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始建于201910月,法定代表人:于树宝,公司座落于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刘二堡镇小张郎村创新创业产业园,系一般纳税人企业,旗下13家医药连锁,经过2年的创业历程,已经发展成为省内知名连锁企业,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公司创建伊始,就以“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为企业宗旨,强调“医药以人为本,医药为人服务”。精心构筑平台,吸纳人才,不懈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重点发展百姓信得过系列药品。
经过2年的发展,公司已经逐步走入百姓心中,拥有了多项资格证书。并受到省市药监局一致好评。税务纳税等级A级。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1825988

实习岗位

辽宁百年华一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大学生见习基地提供培训教师及培训场地。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1841700

见习成果

公司为毕业离校的大学生提供实训岗位,能有效的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为他们迈向社会打下基础。毕业大学生的加入可以为公司带来活力,增加公司的人才储备,提高公司的文化程度。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1857056


辽宁百年华一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地址:辽阳市辽阳县刘二堡镇小张郎村创新创业产业园   |  邮编:111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